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团学园地
“新动2020”草坪歌舞会顺利进行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4日晚,我院“新动2020”草坪歌舞会在第一运动场如约而至。现场人头攒动,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接连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场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夜晚。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不仅20级各班的同学在自己准备的节目中大放光彩,来自文艺部、艺术团、说唱协会、舞蹈团等的同学们也都通过表演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由舞蹈团的小姐姐们带来的开场舞《As if it’s your last》一开始就将气氛引爆,活力四射的舞蹈让人热血沸腾;由洪秋辰、蒋爰竹、汪淏等18级的同学们带来的唱跳《你要跳舞吗》更是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此外,还有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冀静带来的歌曲《海然海然》,悠扬空灵的歌声仿佛把观众带到了辽阔的草原。随后,由来自说唱协会的粟鑫泉带来的饶舌让观众们情不自禁打开手机闪光灯跟随节奏挥舞起手臂。

在随后的表演中,新生们也不甘示弱。来自环工类2001班的同学们歌唱的歌曲串烧《我只会唱几句》带领观众们乘上华语音乐的时光列车,从七十年代出发,回忆那些经典的旋律;环工类2004班的同学身着汉服,为观众带来舞蹈《长安长安》;环工类2005班同学演唱饶舌歌曲《喜新厌旧》时和观众频频互动,引发了一波节奏的热浪。

巍巍学府,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把握青春,华农作伴,不忘初心;驰骋未来,满腔热忱,踏梦前行。今夜,我们用歌声诠释青春,用舞蹈追逐梦想。


文字作者:吴重比

图片作者:宋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