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团学园地
我院举行2019级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年级大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下午,我院于第三教学楼S2报告厅举行2019级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2019级年级大会,辅导员王阳阳、艾力·斯迪克、刘成帅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阳阳主持。



会议伊始,艾力·斯迪克首先简单地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概念及理论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与价值。然后针对社会实践活动选题和策划做了系统的讲解,并鼓励大家以小组协作的形式开展实践活动。他提倡道:“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将有爱、奉献、红色、进步的主题践行在我们的实践活动中。”在介绍了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多个重点社会实践主题项目后,艾力·斯迪克强调了社会实践选题的原则,并再次对实践活动项目开展过程的整个细节流程做了大致的梳理和补充,特别是最终材料上交后在学校及学院参加评奖评优所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



随后,由18级实践团队队长焦元堃和茌馨文分享各自团队的实践经历,讲述自己团队的实践主题和实践活动开展的具体步骤。焦元堃的团队以当前热点环保话题垃圾分类为主题,她表示:“在实践过程中,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分享项目成果,提供相关专业知识,向社会传递更多的绿色思想。”茌馨文的团队则是出自我院绿色长征实践项目,她感叹道:“要加强不同学校及学院的合作,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脚踏实地干实事,做好项目解决更多环保问题。”

最后,由绿色协会指导老师刘成帅介绍契合我院专业的绿色长征和垃圾分类两个专题实践项目,动员更多的同学投身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活动,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在年级大会上,王阳阳向同学们强调学习永远是第一位,作为即将步入大三的学生,此时更应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好好调整心态,积极备考期末,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下学期开学后即将进行的评奖评优和保研创造条件。她对19级的同学提出自己的期望和祝福:“恰同学少年,当奋力拼搏,别让青春留下遗憾。”




文字记者:青传新闻部 聂竹君

图片记者:青传新闻部 李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