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招聘】长江委水文局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1-27

一、单位简介

长江委水文局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是正局级公益类事业单位,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所辖8个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水环境监测中心)分布在昆明、重庆、宜昌、荆州、襄阳、武汉、南京、上海。长江委水文局是为国家水利事业和长江流域保护、治理、开发和管理等开展流域水文站网建设、水文水资源监测、水环境监测评价、河道水库测绘、水资源调查评价、水文气象预报、水文分析计算、水文自动测报、河道泥沙演变研究等工作的专业水文机构。

二、招聘原则

1.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

2.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宁缺勿滥。

3.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原则上不少于拟招聘人数的2倍,若低于2倍将取消该岗位的招聘,优先考虑当地户籍。

三、招聘岗位

2020年我局社会招聘23人。拟招聘的岗位、专业、人数及拟聘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等,详见附件《长江委水文局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社会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