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简讯】学院研究生“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1-28

(通讯员 程锦)1127日下午,学院在资环楼101会议室举办研究生“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评选采取自主申报、公开答辩的形式,植物养分管理研究生团支部、土壤化学与肥力研究生团支部、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二团支部、土壤化学与环境研究生团支部和农产品品质与安全研究生团支部进行现场答辩。

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二团支部在汇报中详细介绍了支部的特色立项——“绿色生态路,水保助力行”。该项目以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致力于加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成员学科素养,提升支部成员志愿精神,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土壤化学与环境研究生团支部做了题为“牢记使命,争当合格党员;脚踏实地,锻造科研人才”的答辩报告。该支部成员在2018-2019学年发表高质量论文十余篇,斩获多项荣誉。同时,该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思悟相统一、知信行相统一,有机组织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最终,水土保持第二研究生团支部和土壤化学与环境研究生团支部获评优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