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赴北京世纪阿姆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3-17

(通讯员:朱韵林)3月15日至3月16日,副院长石磊带队赴北京世纪阿姆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裁邓祖科先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志鹏博士等热情接待了石磊一行。

15日下午,石磊一行参观了阿姆斯公司研发及中试生产车间,考察了微生物菌剂生产过程,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的生产经营情况。16日上午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石磊副院长首先为张志鹏博士颁发了华中农业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聘书,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新型绿色肥料研究中心筹建的相关情况,阐释学校学院在肥料研究领域的特色、优势和发展方向。汪社亮副教授做植物营养研究报告,介绍中微量元素在肥料提质增效方面担任的重要角色。高春辉副研究员介绍了与该企业合作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微生态原理的有机肥功能强化研究”的相关进展。企业方由吴书凤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和发展战略做了介绍。报告结束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

北京世纪阿姆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实验动物中心与香港世纪实业有限公司合资创办,先后荣获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众多殊荣,担任首都生物肥料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