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来学院交流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1-04-29


    429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田霄鸿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学院院长谭文峰教授、徐芳森教授、陈家宙教授、耿明建教授、李小坤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吕守华对田霄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谭文峰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田霄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国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这对于资环学院是一个机遇,我们应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提升科研水平,培养创新型人才。

会议最后,吕守华书记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