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和学院领导赴沙洋基地调研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6-10

69日,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和我院党委书记吕守华赴沙洋科研和人才培养基地调研,并同沙洋县政府共商推进沙洋基地建设。沙洋县县委书记刘克雄、县委副书记李莉丽、副县长王华芳和吴传斌、沙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国资局、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和曾集镇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沙洋基地过去十五年的建设历程,充分肯定了沙洋基地在推动当地农业科技进步的贡献。为了利用好基地的优势,更好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乡村全面振兴,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决定加强对基地建设的支持。

 


随后,吕守华书记慰问了在基地开展研究工作的我院作物养分管理团队的师生,鼓励大家从生产一线中发现科学问题,将论文写在当地农业生产中,做一名真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型农业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