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基层教学组织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0日上午,学院在主楼240召开基层教学组织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如何调动团队成员积极性,如何更好的发展团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各系主任和专业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石磊主持。

会议伊始,石磊对学院9个教学团队过去一年开展的教研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遥感团队在申报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争取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荣誉。接着,石磊布置了2022年教学团队工作任务,他提到,目前学院正紧锣密鼓开展教学成果奖和教学质量奖推荐评选,各教学团队要结合团队已有条件提前谋划教学成果奖,教学质量奖,省级教改项目的申报,同时,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学院计划召开的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他要求各团队对照《华中农业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办法》中的建设目标,建全教学组织与管理、教研活动等议事决策,切实履行教学团队职责。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全力做好团队领头人,建设服务好本教学团队,并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发力,强化师德师风,抓实日常教学管理,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据悉,我院按照学校要求,根据专业或课程设置9个教学团队作为基层教学组织,在运行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其中土壤学教研室和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教研室已获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审核人: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