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主题,审议“2021年学院报告(含工会工作)”、“学院研究生(含硕士、博士)指标分配办法修订方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奖励办法”以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听取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海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明辉副教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读精讲”学习报告。陈明辉以“敢于斗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力量”为主题进行报告。他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主要内容,并以“斗争精神”为主线,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对“2021年学院报告(含工会工作)”、“学院研究生(含硕士、博士)指标分配办法修订方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奖励办法”以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审议。熊海林报告了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和年终绩效分配情况。

吕守华谈到,本次方案和办法修订基于的原则,一是利于立德树人,将教育教学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成效作为重要依据;二是利于学科建设,体现贡献导向,更好地发挥激励的导向作用;三是利于学院事业发展,对标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推进学院增强项、补短板。随后,吕守华就疫情防控、寒假学生返乡和留校、假期安全值班值守、聘期考核、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号召学院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敢于斗争,敢于奋斗的精神推动工作,勉励学院教职工继续发扬优势、弥补短板,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同心戮力推动实施好学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文字:刘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