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遴选研究生参加联合国“世界领袖”实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5-16


转发通知如下:

关于推荐遴选研究生参加联合国“世界领袖”实训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推进毕业研究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为了增进我校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实习的研究生的认识,实地接触国际组织的工作运行模式,扩展他们的国际视野,提高全球胜任力,现决定开展研究生“世界领袖”实训项目。并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联合国“世界领袖”实训项目

二、实训机构:联合国日内瓦总部

三、实训时间:2019年7月21日-8月3日

四、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素质过硬;

   2.在读研究生,有意愿到国际组织开展实习任职工作;

   3.专业学习能力突出。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甲等奖学金、三好研究生或其他重大奖项者。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英语成绩良好。具有如下条件者之一,四级 600+、六级 560+、托福 95+(口语单项不低于 23 分)、雅思 6+(口语单项不低于 6 分),或有第二语言证书者优先。

五、行程安排

六、有关费用

   1.人均整体费用4.5-4.7万元/人(含往返机票、住宿等);

   2.学校给与每人至少2万元的资助,视报名情况再行确定;

   3.罗科教育机构资助0.7万元/人,视实训期间表现,回校后给与资助;

   4.其他费用自理(三餐是自理范畴,标准约为10-15瑞士法郎/餐)。

七、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于5月17日下午2:30,提交书面申请表(见附件)及相关证明复印件到丹桂楼207会议室,现场面谈。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