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学校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9-02-20

全体党员干部:

由中宣部创建主管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旨在服务广大党员学习交流。根据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精神,现就组织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教工、学生党员

二、认证方式

手机端注册方式:支持iOS、Android手机系统,可在App Store、360手机市场、百度应用市场、应用宝等软件市场或通过扫描网站二维码下载安装,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注册,请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

PC端登录方式:登录“学习强国”主页https://www.xuexi.cn/,点击主页右侧“我的学习”进入“用户登录”界面,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

三、完成时间

全体师生党员2019年2月22前完成平台注册,学院25日将注册情况汇总并上报校党委。学院党委已经按照党支部创建学习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担任学习管理员并组织好支部成员的认证邀请工作。

联系人:庞湃、彭士宁、许泽远


学校通知:关于在学校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http://211.69.143.162/RunInfo/InfoDisplay.jsp?nID=0-4905&itemID=34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