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10-07

10月6日下午,我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会在主楼315会议室举行,答辩评委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各班班主任等老师担任,杜安雅等22位候选人参加了答辩。

会议伊始,熊海林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方案规则,强调现场评委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综合评定,在充分肯定学生取得系列成绩的同时,要鼓励其坚定梦想,不懈奋斗,并发挥优秀本科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广大同学当中形成良好氛围。随后,辅导员储召杰针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22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汇报答辩,分别从学习成果、科研实践、科技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经历和收获。

生态2101班张晓迪同学正在答辩

环工1902班的王紫琪学习不仅成绩优异,在科研道路上成果丰硕,目前以一作发表SCI论文一篇,拥有两项专利,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主持国创项目,参加第十一届神农杯创新创业大赛,农资2001班的余新韵细数自己两年大学时光的辛勤耕耘,诠释了自己如何在狮子山下做“一颗向阳而生的种子”。生态学2101班的张晓迪以“扬帆起航,逐梦狮山”为主题,汇报了自己在导师指导下的科研历程,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所感所获。

经过现场不记名投票,杜安雅等10名同学获得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