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华中农业大学与中地数码集团校企联合实训班开幕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2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与中地数码集团校企联合实训开班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张建副教授、郭龙老师,中地数码集团培训中心、新中地教育总经理李兆刚博士、方胡朝经理、邢影主任、于彬春工程师、许铵文工程师,GIS时代记者付莎莎,华中农业大学全体参训学生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地数码集团培训中心、新中地教育方胡朝经理主持。

新中地教育  方胡朝

在开班仪式上,张建副教授代表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对中地数码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别是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校企联合实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校企联合实训是学校教学的很好补充,通过企业实训,同学们能够了解企业的运营管理,学习到企业最新的技术与应用,进一步增强个人开发技能和职业素养。张教授提到,他有一个研究生,就曾经参加过中地数码集团的GIS开发实训,从而掌握了GIS开发方法和技能,帮老师把多年来的科研成果做成了系列应用软件,为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迈出了非常关键的一步。最后,张教授勉励大家,努力掌握GIS开发技能,为以后的科研、就业奠定重要基础,将会终身受益。希望同学们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为个人成长赢得更大舞台。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张建 副教授

李兆刚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首款进入国家信创基地的全国产化地信平台——MapGIS的最新技术和应用。结合当前市场实际,GIS开发人才已成为国内市场最缺乏的人才之一,因此,地信相关专业同学,掌握了GIS开发,职业前景将一片光明。通过学员案例分享,还给同学们介绍了GIS企业用人的要求和标准。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利用学校、企业提供的优质资源与平台,抓住机遇,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中地数码集团、新中地教育 李兆刚

开班仪式上,方胡朝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训的课程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校企联合实训是中地数码集团、新中地教育联合高校开展的GIS软件开发实训,旨在为GIS产业培养创新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实训课程涵盖了全国产化GIS软件应用、web开发技术、数据库技术、GIS开发方法、GIS项目开发实践、职业规划与职业素养等实用内容,能够快速提升同学们GIS开发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GIS产业与个人发展。

实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