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5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于西附楼报告厅举行闭营仪式。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蔡鹏、研究生秘书何建荣、辅导员储召杰、艾力·斯迪克、胡志宏、刘成帅和全体营员出席本次活动,闭营仪式由刘成帅主持。


活动伊始,各小组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来自石河子大学的吴新月表示“学院给我们准备了齐全的生活物资,这种细致入微的关怀着实令人感动,这份体贴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华农的热情,也让我感受到了华农浓厚的学术氛围,确实收获颇深,感触也颇多”;湖北工业大学的黄炫铭谈到“希望可以早日加入华农资环这个大家庭,在科研方面不断探索,做到精益求精,做一个有贡献有作为的环境人”;来自新疆大学的陈静激动的说到“今有幸入华农,游四日,绮丽风光可见;高朋满座,胜友如云,领学术风采”;新疆石河子大学的黄一鸣对未来充满期待,希望和所有营员一起,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够奋力拼搏、无畏前行,保研考研双线并举,明年的今天,再次在南湖南岸这片美丽的土地相聚!


在四位学员代表分享结束后,辅导员储召杰宣读了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学院副院长蔡鹏老师为各组代表颁发了“优秀营员”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老师进行总结。他对所有获得优秀营员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对全体营员支持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同时,他提出三点期盼:一是贯彻陈华癸先生精神:讲目标,忌糊涂;讲认真,忌敷衍;讲质量,忌低劣。 希望大家能够受学院文化氛围感染,领会精神文明,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脚踏实地,做到董必武先生所提到的“民生在勤,勤则不匮。”二是践行“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发扬资环绿色、生态、环保的绿博精神。要博识洽闻,以开阔的眼界,更高的站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青年总要求。三是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要求: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学习过程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他提到,这几天的夏令营经历让大家有了共同的回忆,期待大家加入华农资环继续深造,更加深入的感受资环的良好氛围,一同构建更加丰富多彩的资环文化。


结营仪式后,与会老师与全体营员进行合影留念。

文字:凌玉婷 刘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