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与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我院与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主楼234召开座谈交流会,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胡俊峰、人力资源经理孟微、培训经理袁寅,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德志,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志宏、本科生辅导员储召杰等六人参加了本次本次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刘德志对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袁寅从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情况、人才管理和培养情况、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十年战略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最后他提到非常希望将来公司能够注入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新鲜血液。

随后,胡志宏、储召杰分别从毕业生人数、就业率、考研率等各数据全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生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并着重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情况。

接下来,双方就招聘需求、未来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刘德志介绍完学校毕业生情况后谈到,我校十分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力求寻找更多机会与优质企业开展全方位对接。对于校企合作,他提到下一步合作空间:一是企业能够多多提供实地参观与实习实训的机会,能够让老师、同学们更加真切、深入地了解企业;二是开展技术研讨,让教师与企业共同探讨课题研究,促进创新。最后刘德志老师表示:非常希望与武汉长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密切的联系,也希望企业可以与我校其他学院如工学院等相关学科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让我们的老师、同学们都更加熟悉企业。

胡俊峰对后续合作表示期待,并表示今后将高校的深度和企业的广度结合在一起,一定能够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双赢。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十分欢迎华农学子,今后也将和学校、学院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