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强国,学习强我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强国”分享会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4-15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响应全党大学习的号召,4月14日晚上,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院办204举行了以“学习强国,学习强我”为主题的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高雪雯同志主持。

王泽同志以习近平主席2019年首访赴欧洲意大利、摩纳哥以及法国三国纪实为例,为何选择这三国、出访欧洲三国前瞻、赴欧洲三国纪实三个维度展开介绍,最后共勉了意大利著名作家莫拉维亚的一句话,“友谊不是偶然的选择,而是志同道合的结果。”


陈思恩同志围绕中国梦、中国精神、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等关键词展开论述,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内心感想,“拥有着祖国给予的如此的归属感和安全感,我们青年更应当肩负起重任,去建设中国、去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学习”则“我强”,“我强”则“国强”,他如是说道。


高雪雯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中国探月工程的相关知识,并指出加快推进月球科研站项目,将为人类的探月事业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

徐可同志从党史、人物、心得等方面展开分享,她提到,“学习强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它运用文章、图表、视频等方式,用图文并茂的宣传报道,打造出一个强魄铸魂的理论宝库、精神家园。朱磊同志对此非常赞同,在此基础上还分享了他自己对于“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方法,提出了用琐碎时间多关注时事、有目标导向地学习和让打开“学习强国”成为常态等建议


李娜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看法,重点介绍了“两山理论”、“ 坚定信心,打赢蓝天保卫战”、“ 戈壁农业: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等内容,旨在将专业背景与其结合起来,让大家更好的体会“学习强国”中的宝藏知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之所以广受欢迎并得到普遍认可,不仅是因为它是最权威的思想库、最完整的核心数据库、最有效的学习管理平台,而且在于它采用与时俱进、常学常新的设计理念。要坚持开门办、大家办,发挥各方面积极性,齐心协力打造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

文字/摄影记者:第四党支部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