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1-01

1031日下午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于资环楼515会议室召开了本月党支部例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明伟主持。

宋伟明在介绍此次会议分为四项内容后,王砚带领到场教师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而对于宣誓时面朝东边则是教师党员的讲究,铿锵的誓词也亦然成为了教师对于自身的要求。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王小明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党章党规,并详细地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方法》中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失范处理方法等部分内容。宋伟明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补充道:“课堂教学要结合思政教育,而在关于研究生教学和学术严谨等方面,是需要我们大家共同注意并且避免的部分,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牢记文件内容自觉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师德规范。”


紧接着,宋伟明对于党支部未来活动的开展与到场教师一起进行了探讨,计划同生态学系教工党支部一起开展支部立项活动初步拟定前往贵州遵义进行学习培训。就党支部例会发言问题,宋明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采用“轮班制”制度,希望每次开党支部例会都能有人可以带领学习当下相关时事政治政策并且分享自身的体会与经历。

“对于未来提高专业与学科定位,需要加强过程管理与投入,而过程更多的是老师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宋明伟最后总结到。

文字记者:刘嫒桦

图片记者:刘佳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