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员赴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1-25

(通讯员 沈飞龙 供图 戴枢珅)1124日上午,我院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既定部署,组织研究生党员前往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


据悉,中山舰在服役的26年中,经历了多次重要的历史事件,是中国近现代史的重要见证。2019级农业资源利用专业硕士研究生沈飞龙谈到,每次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总能有不同的感受。这次参观中山舰博物馆,心中充斥着前辈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只为搏一个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


纪念馆山巅屹立着25根高低依序排列的石柱,代表着中山舰舰长、见习官、薄记下士、一等兵、二等兵、勤务员等25名烈士,台阶上有参观者向革命先烈敬献的花篮。面对纪念碑,研究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向前辈致敬!向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