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立项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2-10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10日一同前往图书馆五楼汇雅书邨参观本禹志愿服务队照片展,学习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照片展一共分为5个主题,共500余张照片,展现了华农人代代相传的浓厚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各自参观各个主题的志愿服务情况,了解我校志愿服务涉及到的多个领域的现状,也有党员指出自己参加活动的照片,互相参加交流志愿服务的经历与感受。

展览中“爱心接力”一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党支部书记王景伟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华农志愿服务的发展变迁。随着研究生支教团的不断壮大,志愿服务范围的扩大,我校的支教地点从最初贵州大方县狗吊岩村的单一支教地,发展到现在包含狗吊岩村、建始县等的多个支教地,越来越多的地方留下华农人的身影。志愿服务类型也从支教发展到包含助老助残、扶贫、绿色环保等的多样化志愿服务。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为人民服务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与责任,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在建设和谐美丽的社会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与此同时留下激情燃烧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