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资环楼204会议室举行,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委员刘那带领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可以回顾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宣誓完毕,刘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的流程。接着谭林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三章,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央党组织,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与感悟。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党章党规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

侯佳玉同志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详细为我们介绍了其主要内容,包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的中央权威等十二条,告诫我们要牢记准则,履行党员责任。


随后由叶晓磊同志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从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新《条例》的修订内容、新《条例》的学习重点、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学习4个方面展开讲解,使支部党员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总结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制度创新是永恒的课题。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作为党员,要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刘那总结了三位同志的发言,并进行支部内党费缴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学党章,懂纪律。强化党章意识,遵守党内纪律,我们要时刻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