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高翅等走访慰问学院教师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19-09-08


  全国第35个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来学院走访慰问教师。

  9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院长谭文峰教授、刘凡教授,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两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与谭文峰教授围绕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学院要加强班子建设,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全面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与刘凡教授交谈时,希望他不仅要做新时代的科学家,还要做土壤学领域的教育家,不断培养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才俊,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储备人才。

  9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走访慰问了学院院长谭文峰教授,他代表学校向谭文峰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对谭文峰等专家教师为学院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叮嘱专家教师要劳逸结合。

   

        校党委书记高翅慰问院长谭文峰教授

     校党委书记高翅慰问刘凡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