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受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委派,熊海林、鲁剑巍、任涛三位老师驱车前往沙洋县长江流域耕地培肥与养分管理定位试验基地,与2名研究生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为了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专门借用当地村委会党员活动室,换上学校特有的标识,提前准备了党旗。会议伊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与大家一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勉励与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现阶段职责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好科研项目,积极参与科技服务工作,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18AC1

15B45

植物养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娅婷、支部宣传委员张顺涛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余细俊、谷贺贺、周橡棋等五名同志在试验田,向党组织汇报了近期学业和生活状况。他们都是从四月底就获批回基地开展科研工作,那时疫情还十分严峻,他们是果敢的逆行者。作为其中唯一女生,方娅婷晒得黝黑,在基地科研工作中不讲特殊,与其他同学一样太阳下、风雨里坚持下田工作,面对困难始终保持灿烂的笑容。作为支部书记的她,时刻不忘党组织的任务,积极在线组织支部活动,切实履行支部书记岗位职责。同时在基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大家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据了解,鲁剑巍教授团队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鼓励团队的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模范标杆,团队的任涛老师已经做出表率,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