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1-09

1月7日下午,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并参与民主测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应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会议。

1BABD

院长谭文峰代表学院做2020年度工作汇报,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科人才培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技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人事工作、离退休与群团工作、平安绿色校园建设等10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和系统总结。党委书记吕守华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各项指标绩效考核情况。

15597

随后,班子成员吕守华、谭文峰、熊海林、石磊、王昭、史志华、蔡鹏围绕个人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发言,实事求是讲成绩、开诚布公谈不足、思路清晰谋未来。述职述廉发言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与有关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青平代表学校对学院教职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关心和慰问,对学院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实现逆势发展表示欣喜和赞扬。他从“五育并举”新要求、“四新”建设新格局、改革创新新高考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国高等教育新形势,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现状,对学院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把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党对高校的绝对领导;二是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三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立足教师办学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学院育人工作要立足学院、面向中国、放眼世界,即育好当下的人,也抓住未来的人。

1C49A

述职述廉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吕守华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他从学校及兄弟高校案例说起,要求广大教职工严守廉洁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力做立德树人教师榜样,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