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2020年度行政实验教工年终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1-09

1月8日,我院组织2020年度行政实验教工年终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负责人等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昭主持。

EC89

会议伊始,学院办公室主任陶艳红从抓自身学习、抓工作统筹、抓重点推进、抓日常运行四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自身的收获。接着学院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人员逐一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C59B

院长谭文峰强调了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行政实验教工表示慰问,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出彩事,做出有亮点、有彰显的工作;二是要围绕学科评估指标,系统分析改善工作;三是要围绕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提升技术和工作能力;四是要做好常规工作,在常规中育新机,为今后的发展创造更多提升空间。

9B31A

党委书记吕守华充分肯定了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的年度工作,他强调,一要讲质量,要在工作中提升、研究、总结,做到忙而有质、忙而有效;二要讲服务,围绕师生,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三要讲纪律,牢牢把握纪律意识、权利意识,遵规守矩,有效、有序地推进工作。

7DD3A

行政实验教工年终述职考核是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人员对年度工作进行审视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教工互相了解工作的有效方式,汇报人提交了年终答卷、展现了自身的风采,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