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绿博杯】春酬汗擂,激情绿茵——2022年资环院师生“绿博杯”足球赛正式落幕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4-04

感受足球激情,诉说青春活力。与篮球接轨,“绿博杯”师生足球赛随之迎来,全院十余位老师,数百名学生参与其中。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比赛按照日程顺利举行。历时九天,共计八支队伍,十六场比赛。阳光下的奔跑,观众的呼声,师生间的热烈交流均象征着活动的完美进行,更体现了“绿博杯”比赛的核心精神“运动青春,师生融乐”。

4月4日上午十点,“绿博杯”足球联赛决赛于第三运动场举办,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冠亚季军的争夺。

冠军争夺赛

A4(19环工+环科+环生)VS B1(19农资+地信)

季军争夺赛

A3(20环工+环科+环生+生态)VS B3(20农资+地信)

决赛时刻

季军争夺赛中,环生2001班的朱家鑫踢进本场首球,球员们一起欢呼的场面也带动了赛场外观众的气氛。农资2001班的向巴江永连入两球,环生2001朱家鑫反扑一球,丝毫不给对手拉开比分的机会,开启了拉锯战。

冠军争夺中,农资1902的伊斯布力接过队友的助攻轻松破门,迫使另一只队伍马上调整策略,不断进行防守、抢断、卡位、解围。男足队长岑仑聿巧妙的助攻来自农资1902的阿卜杜萨拉木,手术刀般的传球加上果断地射门让比分来到了2:0,比赛的天平正不断向他们倾斜。环工1902贾萧峰凭借个人实力攻入一球,之后的环工1902孙世闯又抓住对方的失误扳回一球,这也为比赛保留了一丝悬念。

裁判的三声哨声预示着比赛结束,2022年资源与环境学院“绿博杯”足球联赛正式落幕。



比赛结果

A4(19环工+环科+环生) 6:3  B1(19农资+地信)

A3(20环工+环科+环生+生态) 6:4  B3(20农资+地信)


26032


球员心得

身为本次比赛MVP,农资1902的伊斯布说到:“团队的合作,高昂的氛围不仅加速了冠军的获取,也拉近了同学间的联系。”对于本次比赛的结果,亚军队伍贾萧峰说到:“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繁重学习生活中的一次解压和队员间心灵的一次次碰撞。”

裁判心得

最佳裁判向巴江永说:“我也是在院队踢球,这次受资环体育部的邀请担任裁判,不仅提升自己的视野,更让我以一种旁观者的形式去踢球,发现自己和队友的不足。

老师结语

此次“绿博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储召杰老师说到:“本次比赛,老师们单独组队和学生同台竞技。每场比赛酣畅淋漓的背后,是师生关系的不断升华。决赛场上,作为观众的我不禁为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而喝彩,资环足球队有着很好的传承和过硬的球风,希望更多的资环人爱上足球,爱上运动。“绿博杯”也提前预备球队在接下来的‘狮子山杯’比赛中能够获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