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谢天同学获评2020年大学生标兵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04

11月2日晚,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标兵评选会在综合服务大楼501报告厅举行。我院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水土保持方向)谢天同学经过激烈竞争,成功获评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标兵。

6CA2

“玩泥巴的少年”是谢天的代名词。他与土结缘,力学笃行;与水相遇,开拓进取。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学习习惯带给他无数收获,他曾荣获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连续两年获评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学金以及专业竞赛方面的奖项。

谢天投身科研,刻苦勤奋,经过一年半的锤炼与打磨,发表了一篇sci论文和一篇中文核心论文。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第一专利权人授权国家专利5项。此外,他在担任武汉创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带领团队累计成功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2项。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谢天知行合一,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回馈社会。他参加阳光志愿联盟支教队,给大山里的孩子埋下了对外面世界渴望的种子;跟随马院老师赴湖北钟祥市开展乡村振兴调查,为改善民祉民生贡献力量。

目前,谢天已保送至武汉大学环境遥感专业,继续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


个人简介

谢天,汉族,中共党员,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2班学生。本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3/30,综测班级排名1/30,大学英语四级536分,英语六级457分。任农资1702班学习委员,环工类1901班下班党员,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兼职辅导员,入选“华癸创新计划班”。获华中农业大学第二届环保创新创意策划大赛三等奖、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届测绘技能竞赛三等奖、华中农业大学校园舞蹈大赛二等奖、三等奖、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体、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获国家奖学金2次,校优秀团员1次、三好学生2次,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1次,学习成绩优秀三等奖1次,丰康生物奖学金2次;参与科研项目1项,发表中文核心论文和SCI论文各1篇,以第一专利权人授权国家专利5项,同时还有1项国家专利正在受理当中,以第一著作权人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目前已保研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遥感专业。

FF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