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院访问武大吉奥公司推动持续合作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1-05

为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实习就业平台,11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辅导员许泽远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赴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武大吉奥副总裁朱华杰、自然资源和规划应用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林洋、人力资源经理刘小燕、我院校友詹兆才和李岚鑫参加了本次座谈。



朱华杰首先代表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林洋作为代表讲述了武大吉奥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三大主要业务板块,包括自然资源、智慧城市和信息创新,同时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规划,并表示公司当前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非常欢迎学院毕业生能赴企就业。我院2020届毕业生李岚鑫向大家分享了校园学习与实际工作的联系与区别,并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熊海林在座谈会上谈到学院与公司发展人才需求匹配度较高,今后要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的联系和沟通,同时邀请各位企业家和优秀校友能够到校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随后双方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与合作协议书。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为学生深化专业知识、加强专业能力提供了平台,为高校与企业产学研融合提供了契机,同时也将促进和改善企业人才储备水平,能够发挥校企合作的重大作用,达到互利共赢。



图文记者:粟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