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赴广东省走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5日至26日,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党委副书记赵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主任张文婷、学院辅导员王景伟、许泽远等一行赴广东省走访企业,并拜访校友企业家。

在广州市先益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我院校友、公司总经理周文龙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我院一行参观公司新办公大楼。唐仁华先益农公司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祝贺,并对周文龙校友积极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产学研、育人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在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曦对学院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先进设备模型,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发展现状以及将来的战略规划。赵慧表示十分认同公司的发展理念,希望日后学院和南方测绘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联系,也希望用人单位能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

本次考察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