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七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3日,我院在荟八三楼活动室开展第七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姜卓攸、徐志超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党员代表姜卓攸围绕“学习党的谱系精神,厚植爱国情怀”首先就长征精神展开分享,她向大家重点介绍了长征精神的五点内涵,并就此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达自己对红军不怕牺牲,心系群众的敬佩。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同人民血脉相通,风雨同舟。而后党员代表徐志超就脱贫攻坚精神展开了分享,他重点就十位在脱贫攻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楷模人物表达自己对脱贫攻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并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关于脱贫攻坚精神的交流。他指出,中国全面脱贫是中国,也是世界上的一个伟大的人间奇迹, “一个都不能少”,体现的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必胜的决心。



党员代表在分享结束后,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谈。同学们在交谈中向党员代表提出他们作为党员代表是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问题。党员代表姜卓攸从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她谈到作为党员,要做到自我约束,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他们的问题。


记者:延馨、聂竹君

审核: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