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当阳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6日,我院土壤与植物营养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农资1901、1902班全体同学从学校出发前往当阳市襄西烈士陵园,缅怀为祖国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



全体成员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哀悼仪式并敬献鲜花,然后集体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最后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伴随着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和参观着先辈们各种物件,那段激昂历史中留下的印记跃然纸上。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一致表达了对先辈们的付出敬佩与感激之情,也感悟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好好珍惜并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汪社亮

审核:耿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