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师生结对,共筑理想信念根基——红色导师周云与研究生交流,导学导行导思想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07-12

(通讯员:任恬 邴子麟)78日上午,红色导师周云教授与土壤生物化学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楼240开展师生结对交流,围绕思想、生活、学业、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对话。

环境清幽雅致,师生其乐融融。周老师细心了解同学们的发展情况,当了解到管鑫淼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后对她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勉励其他同学们要以学习为重,重视个人发展,只有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能经得起党组织的考察。

对于同学们的学业问题,周云老师非常关心,了解到朱筱曦同学因实验不顺而困扰时,周云老师与该同学进行学术探讨,从新的角度提出了思考与想法,引导学生转变思维。

刘玄琳同学关于学术问题也提出自己的疑惑,周云老师耐心解答,用简洁明了的语言提醒学生,针对学术问题要学会全面思考,考虑各方面影响因素,才能发现并解决问题。

提到毕业去向问题,大家踊跃发言讨论。周云老师指出,专业人才要用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在专业领域内发光发热,在不同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并祝福同学们毕业后收获心仪的工作。

这次交流会使我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力量,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我们会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崔晓彩同学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