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湖北省地调院土壤调查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1日,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湖北省地调院土壤调查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湖北省地调大楼大数据中心联合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院长谭文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省地调院总工程师胡起生和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戴珂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省地调院土壤中心党支部书记万翔回顾了省地质局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本中心与资环学院联合开展项目建设、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的情况。省三普办外业调查组组长王天巍教授介绍了全国“三普”工作背景及我省“三普”工作部署。谭文峰表示,省地调院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精神值得学习,土壤圈与岩石圈紧密相连,两家单位未来将有更多合作机会。省地调院党委书记、院长戴光忠做总结发言,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谋划完成好省“三普”工作,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会后,戴光忠代表省地调院向华农资环学院赠送了中国区域地质志(湖北卷),两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省地调院荣誉室和省地质局地质博物馆。



审核人:戴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