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第12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10-07

10月7日下午,学院在荟八三楼活动室开展第12期“党员接待日”活动,学院辅导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汤春燕,党员代表彭宇、宋莹燃参与本次接待日活动,并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有关于学习、生活、入党等方面的疑问。



“大学党支部的具体职能是什么?”“党校学习具体是如何进行?”“党支部是什么阶段才可以加入?”环工类2201班的同学们提出疑问。汤春燕就入党流程以及同学们热切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几位党员在现场了解了各位新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并予以解答。来到现场的同学们就学习计划、运动爱好等互相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问到大家的入党初心,环工类2201班胡怡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的家乡在年幼时期曾遭受过洪水决堤,正是当地的党员们主动为治理洪水献出自己的力量,从那时起党员舍己为人的精神便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入党代表着要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来鞭策自己。”党员代表宋莹燃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进行了分享,她以自身经历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入党是一个不断学习积累的过程,从递交入党申请书那一刻起就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这样才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入党流程、提升理论知识水平的机会,有助于我院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