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楼234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乃东主持。



肖乃东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浅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感悟”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以及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进行了领学。

会上,肖乃东同志就上述学习内容深刻做了题为“浅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感悟”的报告,他认为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就要严格恪守师德师风要求的底线,杜绝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坚持“四个面向”,结合专业特色推进有组织科研,培养“知农、爱农”的复合型环境人才,切实提升学生的综合技能,关爱学生,明德向善,构建和谐师生关系。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同与会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博士点申报、环境工程的专业认证、教师压力缓解、职称晋升等开展调研座谈,鼓励与会老师努力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和科技自主创新贡献力量。


通讯员:万小琼

审核:肖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