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记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5-13

511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03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五二讲话学习,生态文明建设,互送祝福和与党旗合影这四个模块。

说明: IMG_5461


   
首先,组织委员为支部成员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二讲话内容,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三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感悟。王楠楠同学说:“从这篇讲话中我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赵王靖龙同学则认为很幸运身处这个时代,可以参与到祖国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中去。周茉同学表示在时势造英雄的同时英雄也成就了时势,这是一个相互促进的过程。在生态文明建设的会议模块中,主持人为大家展示了几个有代表性的支部成员对生态文明的见解,她们或结合自己家乡生态建设,或强调法律制度的重要性,或引用精确的数字来说明生态文明建设进程,全方面为其他支部成员展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在接下来的互送祝福环节,两位预备党员谈了进支部以来的学习感受,胡莉蓉同学表示她认为支部活动十分丰富有趣,感谢支部成员对自己的帮助,向雨同学表示他会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前任书记郑晓雄同学回顾了自己大一到大四入党的历程,他为身处这样一个优秀集体感到自豪,现任书记周泽璠同学表示自己很感谢支部成员对自己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虽然毕业后大家聚少离多,但是情谊不减。

最后,大家簇拥在党旗下进行合影留恋,会议圆满结束。

说明: IMG_5503

说明: IMG_5468

说明: IMG_5471

说明: IMG_5475

说明: IMG_5484

说明: IMG_5485

说明: IMG_5487


     

 

说明: IMG_5504

 图片记者:董佳丹 闫桦                                                        文字记者:董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