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唱响红歌唱响党 —记资源与环境学院第73期党校结业活动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5-12


511日晚上1900,第73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结业活动在四教C205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建综合事务部主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建监察部部长徐林芳、党建综合事务部部长张凤姣、党员发展部部长顾秋梦及各位17级的下班党员们。


本次结业活动主题为“唱响红歌唱响党”,以唱红歌为主,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其他形式为辅,其中,《国际歌》为各小组必选曲目。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介绍了活动规则及评分细则,之后,六个小组的同学分别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表演,经过各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大家对《国际歌》的演唱都非常成功,部分小组的诗歌朗诵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其中,第四小组成员张珊还表演了帅气十足的双节棍。

第六小组的表演则是结合了《在阳光下灿烂》和《黄河大合唱》的歌曲串烧以及诗歌朗诵,形式多样,内容饱满,获得在场成员的一致好评。最终,评委们结合各小组的表演内容、表演效果及小组成员参与度等多项标准进行了评分,第六小组、第四小组、第二小组分别荣获一、二、三名,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徐林芳为他们颁奖并分发了奖品。第六组组长苏娟说:“我们获得第一名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内容和形式是大家讨论后共同决定的,能跟大家一起在党校学习,共同准备活动真的很开心,感谢我的各位组员们!”

至此,第73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结业活动圆满结束。党建综合事务部工作人员表示,以后还会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校学员的学习更加丰富有趣。

 

 

 

文:党建综合事务部 吴宇菡

图:青传采编部 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