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04-29

428日晚上,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四教C109召开了四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形式为“读书分享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熊怡主持,出席该活动的为本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活动初始,主持人熊怡引用了著名作家杨绛的话,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的太多,以此抛砖引玉。随后吕雪菁同志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傲慢与偏见》,她说道:“女主人公伊丽莎白·班内特活泼、聪明、机智,对许多事都极有主见而不屈从于世俗的通念,是女性学习的典范,我也因为她被本书吸引。”;周婷同志则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一本杂志,名为《日和手帖》,她兴奋地提起这本杂志上所介绍的各地的风物人情,给难以抽出时间各地旅游的她提供了一个开阔眼界的机会;蒋珊和赵元同志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合作讲解了《叶普盖尼·奥涅金》这本书籍,两人用精美的ppt页面以及默契的互动将我们带入了美丽复杂的故事之中。

 

据悉,本次分享会支部同志们还有以讲述和朗诵的形式来分享自己的阅读故事。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