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我院第76期党校开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0-19

          1018日晚,第76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的开班仪式在二教102举行。

首先,党建综合事务部林昕、邓胜敏分别就我院党校培养流程及入党流程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以便让学员们提前了解今后的学习模式。随后,上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张新怡同学上台发言,她对本期党校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深入理解并把握关于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将思想同实际行动相结合,给自己正确的定位;三要调整心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树立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与信念。第76期党校学员彭明珂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长久以来期盼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从今天开始将一步步实现。发言快结束时,彭明珂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成为一批优秀的学员。接下来,邓瑞琦、张雨薇和刘慧文同学从家庭影响和自身经历等方面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对党校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其中,邓瑞琦同学回忆道:“在我小时候,爷爷用他的参战经历告诉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党建综合事务部曹玥祺提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优秀的中国共产党。





文字作者:彭明珂

图片记者:刘嫒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