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立项答辩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0-24

(通讯员杨卉艳 黄小芳)1023日下午,我院于资环楼101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举行研究生党支部立项答辩。学院组织员张荣乡、辅导员彭士宁和各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了立项答辩。

土壤化学与肥力研究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中国梦,天下大利必归农”为主题进行立项,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知识竞赛、红色之旅等主题实践活动,加强支部成员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科研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水土保持联合研究生党支部立项主题是“绿色生态路,水保助力行”,借助华中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水土保研究项目课题等平台,结合学科优势,按照“七个有力”的标准,构建服务型党支部。植物养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心系三农,格物致知”进行立项,通过开展政策理论学习、开展田间地头技能培训、三农深入、文献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活动,利用自身之所学帮助农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组织员张荣乡对各党支部所申请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各党支部要把事情落到实处,牢牢把握学校支部建设年的工作要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指出研究生党支部要结合学科特色,立足实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挥科研人才的作用。

经评议,水土保持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土壤化学与肥力研究生党支部、植物养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土壤化学与环境及信工联合研究生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作为学院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