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本科生党员“四史”学习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04-16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4月15日,我院开展本科生党员“四史”学习理论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助推理论学习取得实效。 



此次理论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旨在测试党员学习掌握党史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的程度,重点突出党史知识,同时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题型多样,有利于提升党员们的综合理论素养。




竞赛过程中,参赛党员认真审题,耐心答题,为了争取最后决赛的机会奋笔疾书。



此次测试,既是对近期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查找了学习教育环节的短板不足,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记者:袁雨森

文字记者:鲁申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