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明初心——土壤矿物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3-27

3月22日下午,土壤矿物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03月份主题党日,支部书记顾丽婷主持,组织委员蒋月月和宣传委员雷菡菲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了党史学习进度。

顾丽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脱贫以来所实现的主要成就。我们党立足我国国情,把握减贫规律,出台一系列超常规政策举措,构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



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专题节目《榜样5》,由雷菡菲同志分享观看心得。该节目重在宣传伟大抗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成果,扩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成效,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蒋月月同志领学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我国未来5年的发展计划、方向及重点领域。

会议结束前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