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校】吕守华为学院第80期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4日,我院第80期党校专题党课在三教C105教室进行,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老师讲授,第80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



吕守华书记结合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吕守华讲到,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共产党员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

吕守华讲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严格履行入党手续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需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并积极努力工作。



最后,吕守华号召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向合格的共产党员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提到的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与大家共勉。


图片记者:徐玲莉

文字记者:毛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