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微党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记我院2021年本科生微党课竞赛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7日晚,我院在主楼315会议室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党课竞赛,各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微党课活动。


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向青年一代的回信的深刻理解,来自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的曾萍以"锦书云中来,尺牍寄深情"为主题展开了她的微党课。伴随着悠扬的国风音乐,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一代的三封回信,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谆谆教诲,随后她呼吁道:“一纸书信,万千情怀。希望我们在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的基础上,通过不断的实习、实践来增强本领,不辜负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刘熠君以“传承革命薪火、照亮复兴征程”为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五点启示,分享了她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解。她谈道:“今天,海内外中华儿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以孙中山先生为首的革命先驱们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的曾萍获得一等奖,第四党支部刘熠君、第一党支部谭娥以及第二党支部彭宇获得二等奖,以上四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与接下来的校级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文字记者:温颖馨

图片记者:刘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