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六中全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11-20

11月19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楼229会议室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同志们再次坚定初心,重温党员对党最宝贵的誓言。



会上,杜欣怡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分四个阶段总结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总结了建党一百年来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及相关要求,并分享了个人的感悟。



随后,党支部成员围绕“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李秉坤同志以李大钊同志 “为大多数人谋幸福”的价值追求、抗疫斗争中“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冲锋在前的故事呼吁同志们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杨淑焱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学史的重要性,通过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红色历程,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定不移、激情澎湃地投身新时代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接收宋国阳等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支部书记许泽远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7位同志能够不忘入党的初心,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的阶段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字记者:马荣菲

图片记者:李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