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六中全会】回顾百年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外交风范——信工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11-30

1129日,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西附楼222会议室召开11月主题党日,会议以小组分享的形式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和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的相关内容。支部书记张馨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11月党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王博韬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汇报,重点讲解了百年来党领导人们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包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王博韬表示:这十个坚持,是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随后,党员李坤同志给大家做了关于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和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的学习分享。他首先介绍了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包容互鉴、守望相助的会议精神,并就习近平对未来中国-东盟关系提出的5点建议做了展开,主要包括共建和平家园、共建安宁家园、共建繁荣家园、共建美丽家园、共建友好家园。接着,李坤就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内容谈了我国共建一带一路”8年来的历程,在总结5年前、3年前和这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时,李坤提到三次座谈会,三次将造福人民、惠及民生写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宏伟画卷上,充分表示了一带一路是一条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绿色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




会议最后,张馨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加强思想淬炼,提高专业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文字作者:周

图片作者:高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