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联建共促学科发展——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11-28

11月26日至27日,学院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广州市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监测技术研究所农产品标准与法规党支部及科技管理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



27日上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创建于大革命时期的黄埔军校,是第一次国共合作的重要成果,无数青年学子在这里经受严格的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成为革命的骨干力量,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为北伐战争、抗日战争取得胜利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先辈们的爱国、革命精神深深感染,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全体党员均表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27日下午,3个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华中农业大学微量元素研究中心学术年会暨植物营养学科发展讨论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交流,为学科发展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文字记者:耿明建

图片记者: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