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六中全会】回望历史 继往开来——植物营养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11-27

(通讯员:崔悦)1125日上午,植物营养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234会议室召开11月主题党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一同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支部指导老师丁广大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崔新龙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心向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会上,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崔新龙同志提到,我们作为一个知识较丰富、思想较敏锐的群体,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党的百年奋斗取得重大成就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努力加强党性磨砺和修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起我们学生党员的先进形象,努力使自己成为刻苦钻研、勇于实践、求实创新、奋发成才的模范。指导老师丁广大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指出,我们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社会给人民幸福生活提供了强大保障,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早日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会议学习强调了近日我校热点话题——“电动车出行及停放加强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指导老师丁广大用身边人的真实案例现身说法,提醒大家不要认为诈骗离我们很远,也不要觉得他们很可笑,一旦陷入其中,慌张的时候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要牢记一个关键:不要贪心,提高防范意识。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步行前往校史馆参观。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以馆前的凡民俊秀皆入学,天下大利必归农开始,从精美的校园沙盘领略风景如画的校园风光,透过历史的书卷和泛黄的照片回顾我校百余年来的变迁与发展,一步一挪间,走过我校百年的记忆。通过一枝花、一株稻、一头猪、一支苗、一棵树、一粒豆仿佛看到我校未来发展更加蓬勃向上!在看到墙上四位院士及诸位教授的照片时,不禁感叹他们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丁老师笑称到:大家之后的目标就是要上墙

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了华农故事,学习了华农历史,感受了华农精神,相信大家定能从中获得力量,继承发扬华农精神,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为自己、为集体、为学校、为国家的美好明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