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六中全会】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12-02

1130日,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东附楼306会议室联合开展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主题党日,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宋明伟及其他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随着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展开。

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安珈奇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她说,在过去的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回首往昔,我们豪情万丈;立足当下,我们信心满怀。在这一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誓将青春的激情投身于全新的征途,以满腔的热血打造崭新的辉煌!

会议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电动车规范使用、疫情防控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强调。看到视频中一团团因电动车不规范使用而燃起的烈火,一例例因缺乏安全意识而上当受骗、损失钱财的案件,周文兵老师语重心长地叮嘱道:安全无小事,大家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身的同时也要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树立安全意识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赞许。邱国红老师强调,年轻一代更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文字记者:闵 艳、安珈奇

图片记者: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