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党支部】植物养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04-29

425日下午,植物养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在主楼240举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熊志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鲁克嵩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而学习并维护国家安全更是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鲁克嵩在会上为大家细致讲解《国家安全法》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内容,帮助大家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并且从个人角度对国家安全作出诠释和思考。鲁克嵩同志谈到,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更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塑造总体有利的国家安全战略态势,牢牢掌握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

李炳霖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航空航天和冬奥精神。近日,神州十三号的凯旋引起国人关注,这体现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和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24-220日,冬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赛事组织,将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理念贯穿到底,承担大国责任,彰显大国担当。中国的强大离不开千千万万人的共同努力,我们青年党员更要牢记使命,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熊志豪同志领学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相关内容。本次年会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熊志豪同志对博鳌亚洲论坛及本次论坛年会看点进行介绍,并讲解了论坛年会上的中国声音和中国行动。习近平主席在会上提出的四个共同、三点主张深刻表明中国将始终不渝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习近平主席说,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我们青年党员更要携手同心,行而不辍,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不断进步。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叶晓磊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同志在平常生活中可以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多思多悟,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不断进步。



文字:苏素苗,侯佳玉

照片:苏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