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绿博榜样】国奖风采:平原——阳光心态,迎接挑战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10-28

个人介绍

     平原,农资1603班学生,曾担团委办公室干事、副部长、农资1603班班长,院女篮教练等。

     曾获学习成绩优秀二等奖次;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一次;2018年度专业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三好学生次、优秀团员一次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1BD9

 

课外生活

     平原的大学生活并不仅仅只有学习大一加入篮球队,大二陪女篮一起训练;在学生工作方面大一大二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参与相应工作,大三担任农资1603班长在此期间,参加校庆志愿者担任实验室助手……,平原说到:这些东西其实跟学习并不冲突, 反而拓宽了我的朋友圈,让我认识了一大批好朋友,也让我变得开朗起来,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丰富的课余生活成为平原大学生活的调节剂,在学习之余,用自己的方式放松自己。

 

1F8C5

 

态度决定一切

     在问到关于学习有没有秘诀的时候,平原表示学习秘诀其实是态度的问题,态度决定一切。平原认为,每一个能考进华农的学生,都有着一定实力,大家有着相同的水平,而不同的成绩是在学习上是否用心。平原谈到,在他刚进大学,学习上有所懈怠尽管师长都说要好好学习,但可能刚刚从高中解脱,心不在学习上,大一的时候成绩很差,绩点也没有超过三分。但是在分了专业之后平原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大学美好的时光不能就这样浪费了,于是调整了学习心态,逐步端正学习态度,成绩也有了明显提高平原强调,学习其实并不难,上课认真听讲,课下回想一下老师讲的东西加深印象,不懂的问题及时处理,是可以取得理想成绩。安排处理好学习上的时间后,也有了很多空余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奋力前行,迎接挑战

     “现在我能有申请国家奖学金的资格,要特别感谢学院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使自己有更大的提高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12210

未来可期

平原目前已被保研至本校但并因此而感到“无事可做”,继续学习,提高英语能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做好研究。

“最后祝大家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未来可期

 

文字记者:青传新媒体工作室杨尼雨